条形码扫描到一个网络表格不转换为数字自动在工作表!?

04/25/22
已回答-有待检讨

希望有人能及时帮助我,因为我还没有从我的19号支持票得到答案。我们有一个杂货店,楼层团队扫描进入商店的库存的条形码,并选择数量和有效期。这将进入一个登陆页面,该页面有一个公式,在多个列中查找产品列表中的条形码,并返回名称和类别等。ob欧宝娱乐app手机下载一旦#NO MATCH消失,条形码与产品匹配,该行将进入主寄存器。ob欧宝娱乐app手机下载然而,就在上周左右,条形码还没有自动转换成数字格式,通常隐藏的撇号也没有隐藏,所以我必须进入工作表,后退撇号,每次提交都重新输入它,这样就可以查找公式了!!

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一个可以及时修复的故障吗?

谢谢。

标签:

答案

• 杰夫瑞斯曼杰夫瑞斯曼 ✭✭✭✭
    Hoping someone can help with this promptly as I haven't got an answer from my support ticket from the 19th. We have a grocery store and the floor team scan the barcode of the stock coming into the store into a form and select the qty and expiry date. This goes to a landing page which has a formula in several columns to look up the barcode in a product list and return the name and category etc. Once the #NO MATCH has gone and the barcode is matched to a product the row moves into a main register. However just in the last week or so the barcodes haven't been automatically converting to number format and the apostrophe that's usually hidden isn't hiding so I have to go into the sheet and back space the apostrophe and re-enter it for every submission so the look up formulas work!! 🤯<\/p>

Why would this be and is it a glitch that can be fixed promptly?<\/p>

Thanks.<\/p>","bodyRaw":"[{\"insert\":\"Hoping someone can help with this promptly as I haven't got an answer from my support ticket from the 19th. We have a grocery store and the floor team scan the barcode of the stock coming into the store into a form and select the qty and expiry date. This goes to a landing page which has a formula in several columns to look up the barcode in a product list and return the name and category etc. Once the #NO MATCH has gone and the barcode is matched to a product the row moves into a main register. However just in the last week or so the barcodes haven't been automatically converting to number format and the apostrophe that's usually hidden isn't hiding so I have to go into the sheet and back space the apostrophe and re-enter it for every submission so the look up formulas work!! 🤯\\nWhy would this be and is it a glitch that can be fixed promptly?\\nThanks.\\n\"}]","format":"rich","dateInserted":"2022-04-25T11:50:38+00:00","insertUser":{"userID":129748,"name":"Campus&Co. Illawarra","url":"https:\/\/community.smartsheet.com\/profile\/Campus%2526Co.%20Illawarra","photoUrl":"https:\/\/us.v-cdn.net\/6031209\/uploads\/defaultavatar\/nWRMFRX6I99I6.jpg","dateLastActive":"2022-04-29T01:09:48+00:00","banned":0,"punished":0,"private":false,"label":"✭"},"displayOptions":{"showUserLabel":false,"showCompactUserInfo":true,"showDiscussionLink":true,"showPostLink":true,"showCategoryLink":false,"renderFullContent":false,"expandByDefault":false},"url":"https:\/\/community.smartsheet.com\/discussion\/90407\/barcodes-scanned-into-a-webform-not-converting-to-a-number-automatically-in-the-sheet","embedType":"quote","name":"Barcodes scanned into a webform not converting to a number automatically in the sheet!?"}"> https://community.smartsheet.com/discussion/90407/barcodes-scanned-into-a-webform-not-converting-to-a-number-automatically-in-the-sheet

有些事情需要检查:

条形码的类型有变化吗?

扫描镜头的状况如何?如果是脏的,就会造成误解。

如果这不是其中之一,你可以修改你的表单。创建一个新列,将条形码值扫描到其中,并在原始条形码值列中,对新列使用value函数。任何显示为文本的数值(开头的撇号)都将转换为数值。

image.png
    image.png

问候,

杰夫瑞斯曼IT业务分析师兼项目协调员三菱电机特灵美国

Smartsheet功能帮助页面而且Smartsheet公式错误消息

• @Jeff瑞斯曼谢谢你的回复。没有,条形码类型没变,还是过去12个月里的普通条形码。

大多数都是安卓设备,手机或平板电脑,它发生在许多设备上,所以不会是扫描仪相关的问题。

我并不是真的在寻找一个变通办法,因为它已经正常运行了12个月,然后突然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变化。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我发现当直接扫描到应用程序上的表格时,使用应用程序中的扫描仪正确的数字格式。然而,当扫描到一个网页表单时,使用应用程序中的扫描仪并提交给表单,它在应用程序中显示不同于在电脑上。看到图片…

在电脑上显示了2个撇号(注意,这是2个撇号,不是说话的标记),所以为了纠正它,以便查找工作,我删除了一个撇号。在应用程序上,它只显示了一个撇号,要纠正它,我必须退格,然后重新输入。我甚至不需要在删除后保存它,直接退格,然后放回去。

如果开发团队中有人能确认这是一个bug并尽快修复它,我将非常感激!太!

• 我也遇到过很多带有多个撇号的条形码扫描,VALUE函数无法过滤掉这些撇号。这导致了大量的手工编辑。我同意请尽快修复。

谢谢!

• @Shaine格林伍德很抱歉把你扯进来,但我注意到你几年前在一个帖子上首次宣布了应用程序中的条形码扫描,所以希望你能在这里帮助我们。我跟踪的支持票似乎没有任何回应,也没有任何来自smartsheet的实时支持选项来报告潜在的bug,如果这是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非常感谢您对此事的迅速和有益的回应。我们可以有多达300-400项扫描在一个星期,我们没有雇人花时间做我们支付的项目应该做的工作!!

• 杰夫瑞斯曼杰夫瑞斯曼 ✭✭✭✭
    编辑04/28/22

@Campus&Co。Illawarra抱歉我现在才回复你,我错过了你之前评论的通知。在等待bug解决的过程中,我们仍然可以找到一个工作方法。

由于有两个撇号,VALUE没有帮助,那么在INDEX/MATCH公式中使用SUBSTITUTE来完全去掉撇号怎么样?

=指数({名称查找表名称范围},配(替代((电子邮件保护), "'", ""), {名称查找表SKU范围}, 0))

语法是SUBSTITUTE(要查找的文本、要查找的文本、替换文本、[要替换的实例数量-可选])。因此,在上面的文本查找中,我有一个单引号内的两个引号,然后用两个引号替换它什么都没有。结果是数字的纯文本值。如果你想让它成为一个真正的数值,只需将SUBSTITUTE((电子邮件保护), "'", "")在VALUE函数中:(电子邮件保护), "'", "")).所写的SUBSTITUTE公式去掉了中所有的撇号(电子邮件保护)不管他们有多少人,在哪里。

image.png

问候,

杰夫瑞斯曼IT业务分析师兼项目协调员三菱电机特灵美国

Smartsheet功能帮助页面而且Smartsheet公式错误消息

登录注册置评。